close

   
 

(((圖:依然是淡妝系列XDDD

 

 

 

 

是的~大家沒看錯

我居然會有用一盤眼影就可以化兩種不同感覺的妝文出現

不過我現在很心虛

因為感覺內容很弱哈哈哈

 

底妝&眉毛的部分就跟之前的妝文一樣

不想打是因為我很懶xddd

請大家看之前的妝文囉~~~~

 

 

然後會有這篇出現是因為我今年的幸運色有橘色

所以我想以"橘色"為主色

理所當然的腮紅&唇蜜都是橘色的囉

那因為腮紅化法都一樣

所以化法最後再說~~

 

直接進入眼影部分

 

今天這盒是主角

它是KATE百搭眼影盒BR-1

我想大家已經猜到我會怎麼變化了吧冏

 

#眼影編號

   

 

首先,先用A色打底

   

在用C色化再上眼皮&下眼皮處

   

(((C色化再下眼皮臥蠶感覺會變澎XDDD

 

用B色化在眼摺&下眼瞼1/2處

   

 

#完成

   

 

 

這就是一般的化法

從淺到深的方式堆疊眼影

 

----------------第二種化法-------------

#眼影編號

先用A色再上眼皮&下眼瞼打底

   

(((一樣是要讓臥蠶澎~

 

再用b色化再上眼皮

   

最後再用c色化再眼摺處及下眼瞼處

   

下眼瞼c色是全部都要畫滿

 

這妝感覺就是比較自然~

然後這妝不適合眼睛浮腫的時候化

例如前晚哭過XDDD

然後之所以這裡的眼睛沒那麼大是因為

我之前拍眼妝步驟的時候都會打眼睛睜大xdd

我本身的眼睛是細長的

#完成

 

拍照的前天太晚睡

所以皮膚沒上個妝容好

而且新的保養品不能當妝前保養

都會掉屑屑>""""<

 

唯一滿意的就是這天的雙眼皮貼的還不錯這樣冏

 

這張雖然糊掉

但是眼摺的顏色有出來~~

 

 

接下來是腮紅化法

使用的腮紅是LAV的OR-1

  

 

#編號

 

先用B色打底

再用C色化在笑肌處

臉圓的人可以先化在笑肌上後在從笑肌處往太陽穴方向斜刷

 

唇蜜使用的是

EH的戀愛小宇宙唇蜜3號

 

 

 

本篇使用的其他眼妝產品

內眼線-大創買的黑色眼線液

 

外眼線-IE的眼線液筆 BR691

 

睫毛膏-HR羽毛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