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今天是久違的彩妝品分享~~~

 

 

 

 

是說這兩支雖然是我上次去台北之後帶回家的

但是卻是我被blogger燒到請臻幫我買低

會請臻幫我買的原因是我實在不常去新竹的EH

而且不知為啥 我覺得新竹的EH東西超少的>""""<

 

 

這是我特地(?)幫它們拍的宣傳照

看起來還挺像一回事的XDDDD

 

#Etude House♥→vip gril甜美公主唇膏(限量版)PK008

 

是說我本來一直以為它算貴的

結果剛剛看到價錢發現比我之前買的日系開架便宜呀>""""<

((雖然底妝真的貴貴>""""<

 

#細節

 

外盒美吧>////<

但我沒有把彩妝品放進盒子裡的習慣

所以我把它丟了xddd

我超愛皇冠+鎖鍊的塗鴉>////<

我是走華麗風的沒錯

 

這是唇膏的原始(?)樣子

真的是這樣看也美~

   

EH的瓶蓋都有雕花

但我不知為啥特別喜歡這支的

明明每支雕花都長的一樣呀

(((咪:我覺得你是偏心

 

#色號

 

這張糊掉了

色號是pk008

 

#試色

 

右邊低

擦起來的感覺就跟現在看到的顏色一樣

超遮唇色我好愛EH家的唇膏>/////<

 

#唇上試色

 

這是我擦護唇膏之後,有吸收掉了

 

完完全全沒有我原本的唇色

 

有沒有!!!!!!!!!((咪:這麼激動好嗎你?

 

這是剛擦的時候

一開始比較偏藍紫色

  

過一段時間就是很韓的粉紅哩~~~

 

#Etude House♥→vip gril甜美公主唇膏(澄樣甜心版)OR205

 

雖然這支的外型沒有上支那麼華麗

但是!!!!!!!我擦起來還滿韓的xddd

 

#細節

 

雖然跟上支比有點樸素

但是有活力的感覺~~

近拍

真的很樸素對吧~
   

原始(?)樣貌

 

#色號

 

#試色

 

左邊低

這支擦唇上也一樣是現在看到的顏色喔

但是我唇色比較紅

有點遮不住= =

 

這也是擦完護唇膏過一段時間的樣子

請忽略我愛摳痘痘

所以變成這樣orz

 

我明明是一樣的力道及方式

但擦起來卻總是這副德性

有點不飽和= =

後來想想有可能是我害怕太overxddd

因為我看別人擦超飽和的

  

但擦上唇蜜就好一點哩

 

 

 

上張是遠拍下張是近拍

不同角度看起來的感覺

 

我滿愛這兩支搭配起來的感覺

唇蜜是EH的戀愛小宇宙唇蜜3號

 

 

 

這篇這片很多

謝謝大家的耐心看完XDDD

然後EH家的唇膏都偏乾

不要忘記擦唇膏前要先上護唇膏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