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春天就是要粉粉嫩嫩的顏色

 

 

這是我昨天去西門町的THE FACE SHOP搜刮的

當然不只搜括這瓶

因為它有在做活動

買7瓶這系列的指甲油送去光水一瓶

然後我們三個女人當然一下就湊到了

不過我覺得很彿心的是

連基底油也算在內!!!

((因為一般都只接受有顏色的

 

廢話太多了

先看一下色號吧

 

綠色系

因為我最近整個很愛粉粉嫩嫩的顏色

然後我今年的幸運色有綠色

深綠色實用度不高

所以我就噴了這瓶

幸好它算是不挑人擦的一色

 

#試色

 

最左邊的

 

真的很粉嫩對吧

一開始我只是腦衝血的把它放進籃子裡

我根本沒想到我擦上之後整個就好愛她

 

#實擦照

 

一層的顏色偏藍了

實際上是淡淡的綠喔

二層就沒色差

 

這色不管擦手擦腳都好看

而且長甲擦也不會太妖

 

反而是很清新的感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