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是說這妝真的超快速的!!!!!!!!!!

 

 

 

其實這妝是因為我的壞脾氣才有的

因為我生理期來的時後脾氣都很差

((咪:還有之前....

每天晚上要卸眼妝都覺得很煩很討厭

所以這妝就這麼出現啦

從底妝開始說

這天我有試試2月的時候臻給我的試用包

DSC09993 

這個是EH的黃金比例萬人迷飾底乳

有很豐富的亮粉

雖然有點顯毛孔但是臉感覺比較亮

(還真為難的產品orz

 

飾底乳要跟粉底液orBB霜混合之後才上在臉上喔!!!

比例是BB霜or粉底液3:飾底乳1

 

在用EL的無暇親膚持妝粉餅定妝

最近新學到一個方法

刷刷沾取粉餅後以點壓的方式定妝

妝會更貼,更無妝感

 

底妝完成了

但是我沒有拍照XDD

 

眉毛也是要畫的

使用的是KATE百搭眼影盒BR-2

只有用到眉粉

畫法是在深淺色的交接處沾取眉粉上在眉毛斷層OR不明顯的地方

在用淺色眉粉化鼻影

 

眼妝的部分是大創買的眼線液(黑)+HR羽毛款睫毛膏

  

畫內眼線+刷睫毛就好哩~

今天的重點是唇妝+腮紅!!!!

 

#修容使用的是MISSHA的NO.1修容餅

 

#編號

 

方法請看影音

 

 

接下來是腮紅的部分

 

這塊是咪的

我要用的是比較紅的那個顏色

這塊的刷毛是束狀的

不好延展

  

沾取深色腮紅

會這樣一塊沒關係

反正氣色很差XDDD

#畫完之後

  

感覺很自然吼XDD

不過圓臉人還要再多一個步驟

是說我很喜歡這天的睫毛

但是我不喜歡這隻眼睛的雙眼皮  貼失敗了orz

#畫完之後

  

 

#腮紅完成

  

有上飾底乳皮膚好亮喔哈哈哈

(((眼下C字我沒打亮

 

#影音

  

 

#唇彩使用的是EH的花漾精靈PK007

 

如果你那天氣色很差就直接抹

反之如果那天還OK的話就用之前教的"用點的"方式上囉~

之前的影音

 

 

#完成

我這天是用抹的方式上唇彩

 

 

 

這隻真的超持久的

吃東西喝東西都不會掉

但是用點的還是會掉一咪咪啦

 

然後如果平常想這樣化也OK

就是腮紅+唇彩不要這麼紅就OK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