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條好用!!!!!!!!!!!

 

 

 

是說大家還記得我上篇保養文把unt的魔法水罵(?)到翻嗎?

這次一樣是要來介紹unt的保養品

但是!!!!!!!!!!!這條我超~~~~~~級推薦低!!!!!!!!!!

 

我的敷質是混合偏乾

 

#UNT♥→胺基酸潔顏霜

  

 

#細節

中文說明

 

 

  

 

#瓶口

 

洗面乳居然是滿的!!!!!!!!!

第一次用真的超難擠!!!!!!

不過用第二次(包含之後)就很好擠哩

 

#質地

 

我這用量很少,正確的量是在多一半喔

 

#搓出來的泡泡

  

雖然量很少,但是泡泡算滿多低

 

 

使用心得:

((為使用一個月之後的心得))

 這條我超愛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它洗完不緊繃

清潔力也不錯

((是說這是基本要求

但是我晚上的時候用量會比白天多

真的超推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