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其實這瓶買很久了.......

 

 

 

圖說是真的!!!

因為我這瓶好像是去年的不知道幾月買的

那時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所以我就抓了兩瓶

((我想說美白的全身都要塗,消耗很大

然後買没多久天氣就變冷了

我又想說要用完一瓶才發文

結果就一直拖到現在xddd

 

 

Sexylook♥→雙白金薔薇絲絨乳液/340ml NT$299

 

自從某年生日lu送我寶藍色那瓶乳液之後

香味+效果我都很愛

然後就在心裡想說我一定也要用用這瓶

((結果lu送我的那瓶我還沒用完哈哈,不過也快了啦

 

#細節

產地是台灣~

然後那價錢太誇張了啦

一瓶才NT$299

現在我不知道還有沒有買一送一

有封條

 

瓶蓋是金色的

 

瓶口

DSC00417  

封膜

((其實我開第一瓶的時候忘記拍封膜,這也是我拖到現在才發文的原因之一

 

#質地

跟寶藍那瓶比屬於稀的喔

就是流動性比較高

 

手一斜它就快不見了

比較好塗抹,相對的消耗量也比較大

 

#使用前後

      

((半個多月之後的照片))

這張光源沒有注意到冏

不過看after應該可以看到右腳比左腳白吧

那...在來一張清楚的樣子

 

狀態都打在照片上囉

膝蓋紅紅是因為洗澡前跪著

洗完都還沒消冏

 

這是兩隻腳剛擦完乳液的樣子

有色差是因為這是觀察(?)了半個多月之後的時候了xd

 

 

使用心得:

((為使用一瓶後的心得))

真的有變白!!

看上張圖就知道xdd

雖然沒有很白啦

但是...這瓶如果正放會很難倒出來

一定要側放

然後乳液比較稀梢為頃斜就會亂灑= =

 

然後前幾天看到別牌的乳液

它是說7天就能變白

等這瓶用完我要去試試是不是真的這麼威!!!!!!!!!!!!

不是說這瓶不好

至少它買一送一的時候真的很便宜xdd

還有它如果改壓頭式的應該比較好

 

 

   

 以上♥

p.s. 1.哥哥某天近來我房間看到這瓶說:你為啥放瓶酒精在房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