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嘿嘿指彩文來哩~~~~~~

 

 

 

是說這是6月最後一篇指彩文

因為我下星期要期末考

然後我不想考前一天還要拍照寫文>"""""<

((哈哈我很懶啦

不過期末考週還是有文章低

只是都是事先寫好低

廢話有點多

先看一下今日用品

 

看logo就知道這張又是很久以前拍低

我發現每年夏天都要擦一下藍色漸層才開心哈哈哈

沒錯....這是我lag很久低藍色漸層~~~~

由左到右分別是anna sui#106+EH#BL505+UNT啤酒海+MS#50+PASTEL#P13

(((然後我打這篇才想到我擦完就迫不及待整理照片完全忘了擦瓶口這件事= =

 

 

因為是漸層,所以我的順序是上圖

個人習慣大拇指擦最淺,小指擦最深

 

 

像這樣~~~

 

以下就來看我的成果照吧~~

是說我腳拇指指甲都會長進肉裡

所以擦藍色漸層的時候我腳整個就是腫脹狀態

擦指甲油之前我花了很多時間在處理指甲

然後我流了很多汗

剪好之後徹底了解啥叫去掉半條命呀>""""<

這篇整個就是我心力交瘁(?)的情況下寫完的

 

擦完這篇之後很氣自己每次塗大拇指的基底油都不知在省啥

基底油不均勻所以後來上的甲彩都會像這樣擦不均勻

 

然後ANNA SUI的指甲油超容易變稠

如果要買的人請三思呀>""""<

 

 

P13擦起來手指好長的FU~

我指甲沒有很長喔

就是跟肉一樣長而已

然後啤酒海真的比較適合混色擦~

  

如果ANNA SUI不要那麼容易變稠其實還滿可愛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