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不同唇色的我~~~

 

這篇是看blogger的妝文仿的妝

原blogger妝文

 

是說前陣子也被這位blogger燒到買了兩隻唇膏>////<

然後她說橘色那隻她還沒想到適合的妝

我把這妝配橘色唇膏+唇蜜

居然比粉色還要韓系!!!

 

   

這篇會有很多隻唇膏搭配這個眼妝的照片

因為要符合標題嘛~~~

然後因為有裸色系的唇彩

所以下面會有稍濃的妝感~~

 

眉毛我只用眉粉

就是沾深淺兩色的交界處先將眉毛斷層的部分填滿

在用淺的那色打山根的鼻影

產品是kate百搭眼影盒#BR-2

 

首先登場的是淡妝版

這盒是FASIO#PK-5

先用B色打底(上下眼皮都要)

 

在用C色畫在眼摺&下眼瞼1/4處

 

眼線筆畫外眼線

 

正常的就好

在用眼線筆從內眼線延伸出來的地方畫一個上揚的眼線

((其實不用上揚也OK))

產品是Skin Food的#1

   

然後我之所以從內眼線延伸出來是因為

如果從外眼線畫的話

會被雙眼皮貼卡到XDDD

但如果你本身就是外雙的話要怎麼畫都可以~

 

#整體

 

這是內外眼線都用眼線液畫的

  

從這張開始是用眼線筆畫外眼線+延伸的眼線

   

以上是粉色系的唇妝妝容照(((牌子都寫在照片上哩)))

    

這張是橘色系的唇妝照

這是我第一次畫這妝

我是用眼線膠化

但我後來發現我手邊的眼線產品(黑色的)

眼線筆對我來說比較好上手+補妝

眼線膠補妝很麻煩>"""<

((但如果你是筆狀的眼線液其實可以用眼線液喔~

 20120507

20120508  

以上是唇彩比較紅的妝容照

 因為試用手機拍的 畫素比較差請見諒

然後配pk007那天我忘記化外眼線冏

((照片打錯了,是pk007才對>""""<

 但是那天兩眼的雙眼皮我都喜歡~

 

濃妝版登場啦

  

深咖啡色眼影是用IE的#BR750

B色打底

   

在將C色畫在上眼皮&下眼瞼

 

愛心MARK的那色畫在眼摺處+下眼瞼2/3處

 

在用大刷子將深咖啡往上暈染

  

暈染之後會變這樣

 

這是我下手比較重暈染之後

   

這是我下手輕時暈染之後

我發現下手重時暈染的感覺比較美耶>/////<

所以我決定以後我在畫這妝都要下手重了哈哈哈

 

至於眼線的部分是一樣低

這裡就不贅述哩

#完成

   

這裡因為眼妝濃

所以我就用裸色系的唇彩

然後步驟圖有些顏色比較重的是我第一次畫的

比較淡的就是我第二次畫的

整體照都是放下手比較輕的喔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但如果右眼的雙眼皮能貼好就完美了>""""<

   

哈哈這篇照片很多吧~~~

而且這妝變化還滿多的

像我這種很容易失去新鮮感的人很適合畫

 

本篇文章用到的其餘產品

黑色眼線液-大創(畫內眼線)

黑色眼線筆-SF(外眼線+內眼線延伸出去的眼線)#1

  

睫毛膏-HR羽毛款#01

    

搭配粉色系唇膏的腮紅-FASIO#櫻花粉

 

搭配粉色系腮紅的腮紅蜜-EH#1

   

搭配裸色系&偏紅色系唇彩的腮紅-MAC#DAINTY

 

搭配橘色系唇彩的腮紅-LAV#OR-1

 

搭配橘色系腮紅的腮紅蜜-EH#2

 

修容&打亮-MISSHA#NO.1

   

 

以上♥

p.s 1.這篇花了我好多時間在蒐集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