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新噴的防曬~~~~~

 

 

哈哈標題有點長

好久沒把中英文都打上來了~

這瓶是看BLOGGER說她用掉好幾瓶所以被升火的防曬

於是趁著小屈買一送一時的優惠買低

((天知道露得清always貴貴

 

#Neutrogena露得清♥→細白防曬乳液 FINE FAIRNESS LotionSPF30 PA++

 

這瓶外觀是我的菜!!

因為怎麼拍都好看!!!!

((寫blog寫久了都會希望產品外觀是不用其他的裝飾就很好看

 

#細節

先放上一連串的外盒照

 

 

 

中文說明

 

英文說明

 

 

成分的中英文版

 

使用方法

 

產地

  

據說是新升級

不過我沒用過她家的防曬所以無從比較

以下是三連發的開箱

 

 

 

噹噹~本人出現啦~

 

他的壓頭很聰明!!

轉個方向才能打開

這樣帶出門補擦or旅行

不會因為壓到就把包包or旅行包弄髒

 

 

壓頭設計

 

  

瓶身會隨著光線不同而有折射

 

#質地

是這種乳液狀的質地

為壓一下的量

  

很好推開!!

不會乾乾的很難推

然後我臉+脖子壓一下的量臉是夠用低

不過最近又要壓一下半的量了

 

他有輕微的潤色功能~~

除非是要出門很久的時間

不然我都是擦上這瓶+遮黑眼圈+粉餅定妝我就出門了哈哈哈

((當然還有修容

 

使用心得:

((為使用一個月的心得))

是說我擦這瓶防曬沒有啥特別的感覺

因為可能我最近偷懶沒用粉餅補妝>""""<

不過因為她有潤色功能所以很適合懶人or皮膚底子好的人用喔~

重點是清爽又好推

適合油肌使用

((我是混合偏乾

 

 

 

 

以上♥

P.S 1.是說我今天把"擁抱太陽的月亮"第二集看完,真的是集集噴淚,因為我想到後來會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