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取這名子好像不太適合.....

 

 

話說我當初想到橘紅色就認為是很繽紛的顏色

結果居然沒想到還有個裸色冏

 

然後我上次說這個月沒指彩文了

但是!!!!!!因為上星期三下午突然停班停課害我明天要去考試>""""<

所以我就擦了xddd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先來看一下我為啥要先捨棄爆裂擦這次的指彩

61e44b02jw1dt417kybwgj 

噹噹~就是因為這張照片

這是從angelababy的微博上看到低

整個被這指彩燒到呀>////<

((咪:明明就是你喜歡她!!!!!!!!!

但是她有貼寶石我沒貼xddd

 

 

 

這次用到的指甲油有好久不見的ANNA SUI#008+UNT#開場前+UNT#一個眼神

((通通都是很久沒擦的XDD

 

首先先將底色擦好,我都是擦兩層

 

然後在無名指也就是擦一個眼神的地方擦上兩層的anna sui008

 

我這隻無名指不是擦得很好冏

 

接下來來看成果吧

開場前跟一個眼神都挺稠低

所以擦得好爛>""""<

 

然後008居然不會稠耶@@

結論是ANNA SUI 要買亮片色XDD

 

然後我今天才發現一個眼神這樣配好有氣質>////<

 

     

是說這次指彩我擦得很倉促

沒啥耐心

因為我現在在追"擁抱太陽的月亮"


目前是每看一集就哭一集XDD

不過也有好笑的啦

 

我現在要趕快去看了,掰掰大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