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又是文不對圖xdd

 

 

 

 

終於又來到發文的時間哩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很久之前去小屈的來店禮

#潘婷♥→乳液修護 潤髮精華素

 

因為是來店禮

所以沒有價錢xddd

 

#細節

 

 

 

我用一個月哩目前只有看過2根頭毛有分岔

 

這是潤髮乳喔!!

 

 

 

 

 

 

 

瓶口長這樣

   

質地是這種稀稀的乳液狀~

 

#使用前

 

照片有點不太公平

因為這是用完髮膜的隔天拍低

 

#使用後

 

因為是潤髮乳

所以滋潤度當然比不上髮膜

但是不會說到一個很乾的地步

 

#使用前後比較

 

使用後的照片前天我沒有用髮膜~

雖然是比不上用完髮膜隔天的頭毛

但是真的不會很毛

 

個人用法是

如果頭毛不會很乾我就只用5元硬幣的量

假如頭毛很乾我就會用10元硬幣的量

當然要看你頭毛有多長

我的長度這樣的量是夠的!!

 

 

 

 

以上♥

 

 p.s 1.昨天問我可不可以代購指甲油的朋友~那個牌子在台灣有店面喔!!個人覺得代購很不划算xdd

然後沒有痞克邦帳號的朋友建議公開留言不然我回覆你會看不到

 

p.s.2.可能昨天沒睡飽心情超差所以這篇很少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