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黑黑 終於有新保養品可以介紹哩~

 

 

 

話說我一直都愛彩妝品勝過保養品

這點看旁邊的分類可以很明顯得看出來~

對我來說 保養就是有就好 似乎不太愛嘗新鮮貨

彩妝就是啥都愛買xddd

就連保養也是化妝之後才開始重視保養低

 

#divinia蒂芬妮亞♥→米肌精 白皙乳液

 

但是!!保養這種東西真的要把它視做一種生活習慣

而彩妝就是重大場合or拍照日才會出場低

這次要介紹上次有發過同系列化妝水的乳液

我夏天保養品都是用凝露or清爽型低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價錢我打小屈的網路商店價錢

 

#細節

擦上不會有一種黏膩+有東西在臉上的感覺

這點做得滿好的

 

 

是壓頭式設計

  

這邊是它的訴求

 

#質地

是這種偏水的乳液狀

  

一推開幾乎要變成水哩

也因為這樣所以不會黏膩~

 

 

使用心得

((為一個月的使用心得)))

這瓶呢我晚上都是壓兩下

第一下當作基本的保濕

在臉上點5點之後推開

第二下我會搭配按摩法當做潤滑劑來使用

很奇妙的是每天晚上吹頭毛都會看見臉上亮亮低

本來我想說難到出油了嗎

但是一摸 欸不是 是我最愛的滑滑感>/////<(((轉圈

那光澤是肌膚吃飽水的那種光澤

衝著這點真的會繼續用下去!!

因為很便宜又好用!!!

然後我覺得皮膚有變白一咪咪喔

((有變白我就覺得很開心哩XDD

重點是皮膚好滑~~~

然後淡斑我個人沒感覺

因為我只在意滑滑皮膚XDDD

((但是我覺得有淡一點啦

 

至於白天我都壓一下

((有出門的話

目前我只搭配過一款BB霜感覺很乾

但是那款BB霜本來就很乾

油肌的話我覺得壓一下就很剛好哩

或者買精華乳~

((有感覺到我對這瓶的愛嗎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