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我知道這篇拖很久哩>""""""""""<

 

 

 

是說我這篇真的是打算去拉拉山的隔幾天寫滴

結果硬是被我拖到剛剛才上傳xddd

((重點是還只上傳上集的照片

因為照片太多哩,所以我會分兩集寫

內容主要就是看風景啦xddd

是說我們在這裡休息一下((因為到這之前座車已經做到屁股痛哩>""""<

    

是說因為公(?)廁沒開

所以我們跟這間借廁所

重點是這家店連牆壁都是木頭

整個感覺好涼呀>/////<

然後洗手檯是我的菜

ㄧ下就到拉拉山哩

當然不是!!!!!!!!

我們還是做車做到屁股痛>""""<

而且越往山上路越小呀

來這開車要小心

 

是說,因為距離看巨木林的地方的停車場都滿哩

所以我們走的路比別人都多

然後我一開始走就在哀嚎xddd

 

這好像是因為風化造成的洞

((是不是風化我忘哩因為我沒拍旁邊滴說明

 

 

茂茂為何你才剛開始爬就不開心!!!!!!!!

巨木都還沒看到呀

  

看我都笑笑低

((咪:不知道誰ㄧ下車就在哀嚎....

這就是傳說中低

ㄧ臉新奇啥都想拍的牛哥和ㄧ臉不耐煩的茂茂xddd

 

 

這張很可惜得是

因為樹太高所以拍不到頂

 

這張因為茂茂終於等到我願意給他喝香蕉牛奶的時候哩

所以他在笑xdd

((照的上ㄧ秒笑得更開懷

 

是說有個笑臉人是因為

我怕我貼哥哥的照片我的小命會不保所以.....

 

我們家爬山的順序是 牛哥 哥哥 茂茂

 

媽咪 我

((對低每次爬山我都走最後面,而且ㄧ定會哀嚎xddd

這張照片只是少數低例外xdd

 

這張也是例外xddd

   

最後用5缺ㄧ低全家服跟大家說早安xddd

我發現打遊記好輕鬆喔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