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今天雙眼皮貼長度拿捏得不好>"""""<

 

 

 

這篇是個仿妝

但是不是blogger的仿妝xddd

是我暑假時追韓劇看到覺得這妝很簡單又有神又淡淡的

(((哥:韓劇當然淡呀...

先來看一下截圖吧

 

就是淡淡的但是又很有精神

btw這部IU是客串~~我超喜歡她的歌,聲音很有穿透力

 

黑眼圈要遮喔!!這很基本xddd

((我真的不太愛講底妝步驟,黑眼圈的遮法可以看上篇妝文

 

先畫內眼線

記住一定要讓它乾喔!!!

是大創買低,但是今天被我用完哩XDD

 

眉毛用品是SF的眉筆(我只用眉刷)+KATE眼影盒裡的眉粉BR-2

化法之前有在一篇妝文中講很仔細哩

請看影音

  

 

睫毛膏用hr+mj

刷之前要記得夾睫毛喔!!!!

眼影的話今天用lavshuca-br1+fasio-pk5

 

用到的顏色是這兩個((有編號低

眼影步驟很簡單~

先用A色於整個眼皮上打底

  

在用B色化在眼摺處

((我今天粉色用比較淡

 

再來用ie的眼線液筆咖啡色畫外眼線

平拉出去不要上揚也不要下垂

細細的就好!!

平拉眼線在畫的時候可以將眼尾往後拉在順著眼皮畫就ok囉~

雖然IU有化下垂但是我本人化下垂會看起來很衰,如果你沒這個問題就化下垂也是ok

 

#眼妝完成

 

 

腮紅用得是la femme hollywood#pink velvet

據說韓國人不喜歡畫腮紅

所以這邊刷一層就好

淡淡的((因為照片裡的女生有畫呀xd

 

主要是要修飾我的圓圓臉xddd

 

修容用得是missha#coral pink

請看影音

  
  

打亮的點除了影片中的T字人中&下巴之外

還有眉骨+眼下C字

((這裡我會一起打亮

眉骨大部分的人都會在化眼影時用眼影的亮粉打亮

但我是在修容時用亮粉格打亮

位置如影片

 

因為照片裡的女生唇彩很自然

感覺像沒擦xddd

 

所以這邊我用ie的pk281

 

#整體

   

這妝化法不難~有在化妝的女生幾乎都會畫

(((因為都是基礎步驟

剛學化妝的女生就算沒用眼影也很有精神!!!

 

 

 

 

以上♥

p.s 1.最近的妝容文都是仿妝xddd因為日常妝太沒新意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