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今天是憔悴的壞人xdddd

 

 

是說我最近感冒 但是不發這妝我的進度會大delay

所以請忽略我完妝照的憔悴樣吧>""""<

btw這篇是看屋塔房低仿妝

雖然這篇是壞人妝 但是不會很濃

但還是比較適合秋冬化

先看一下截圖吧

我自己特別愛這張xddd

所以都是看這張化低

  

 

她有把眼頭的地方框起來

眼影是大地色系

平拉眼線一咪咪上揚但沒有很誇張

(((是我愛也最常化的那種

有淡淡的腮紅

自然唇色(((有點像玫瑰紅

大概是這樣

 

底妝上好之後接著進入眼妝

  

先用kiss me的眼線液黑色化內眼線

眼頭記得要框

框眼頭請看這篇

因為本人眉型整個跑掉 所以....我就不說眉毛的化法哩

雖然我還是有補一下空隙+化個鼻影啦

今天用的是ie#br750 我除了亮片色外其他都有用到~

先用a色在上眼皮打底

是說我一直以為這色是單純的打底色((沒有亮粉那些

結果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有亮粉((是說我這盒買好久了xdd

 

在用b色化在眼窩 我是用暈染的方式化的 所以只有靠近睫毛那塊比較有顏色

不過也可以不用暈染的方式啦~

 

用c色化在眼摺處

 

在沾c色化在下眼瞼 範圍就是當你直視的時候不要超過黑眼珠       

 

眼影化好之後用kiss me黑色眼線液從內眼線眼尾的地方化個平拉眼線,一咪咪上揚

比眼頭高一咪咪而已

平拉眼線在畫的時候可以將眼尾往後拉在順著眼皮畫就ok囉~

畫好是這樣

 

這邊放睜眼&閉眼的照片給大家看~

 

這邊要要化細眼線喔~

只是我手殘常常化到中段時就會手抖這樣

  

修容&打亮用missha的修容餅#coral pink

位置請看影音

  

但是眼下打亮我這次又換了地方

位置如圖

 

我會順便帶到眉骨的地方

 

這個打亮位置是我前幾天看blogger的妝文看到的

她說這點很神奇 打了輪廓會向上  我打完也覺得有xdd

  

腮紅用la femme hollywood#pink velvet

從笑肌往太陽穴薄刷一層就ok

 

唇妝是ie#pk281

#整體

 

 

我後來又補框了一下右眼的眼頭

 

框眼頭真的會讓眼睛變大呀>////<

但就是卸妝要特別仔細哩!!!不然妝眉卸乾淨的後果很可怕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