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雖然是因為合作文才認識它,但是我真的好愛它~~~

 

當郎~~~說好的心得文又一發~~~~

不過護手霜我不會發喔~~

因為!!!我很不常用護手霜

有瓶發過文的還被我放到過期orz

總之!!!!細節就不多說哩 因為之前有講過了

 

#衛生紙上試色

首先~先看一下在衛生紙上的感覺~

一層很淡很淡

二層是我平常會刷的

三層則是故意要呈現氣色很好時用的((ex.我之前發過低5分鐘氣色妝~

 

看過衛生紙的,那就來看實際刷在臉上的感覺吧~

 

一層是這樣 照片上顏色有點重 但我實際上看沒啥顏色>"""<

 

感覺兩層有點重  等等看整體照就會發現這樣是剛好!!

  

三層就真的滿紅的xdd

 

#整體

室內日光+室外光綜合體xdd

室內光 

 

室外自然光

   

室內黃光 我真的很愛這張的fu~

 

以上照片都是兩層 不覺得這樣很剛好嗎~~~不過這樣真的只限於用大地色眼影啦

像煙熏妝or紫色 就不太建議用粉色腮紅

 

然後三層的我只有拍這張....

室內日光+室外自然光綜合體xdd

三層真的建議氣色不好時使用 包準沒有人知道你卸妝後氣色很差(誤)((當然唇色請紅一點

#卸完眼妝後

 

我不補腮紅的  ((就算補妝我也只補出油的地方

居然還在耶!!! 但是我忘記這是完妝之後多久了

應該也是超過8小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