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新鞋鞋~~~

 

 

 

哈囉~今天的是指彩趴帶回家的東西之三

((之二是IE的眼影XDDD

 

然後因為今天的照片都沒露臉

所以放一下XDDD

((其實是因為照片太多了,找不到時機放,然後我要改掉每張照片一定要放的壞習慣(((打手

 

今天廢話有點多趕快進入正題~

 

將將~鞋鞋

雖然我第一次穿右腳有點太緊

加上有些小瑕疵讓我覺得它不值貴鬆鬆的價錢

但是哩!!!!!!!!!看在它現在有鬆一點的情形我還是發哩XDDD

 

#細節

沒錯~這次買得是水鑽款!!

雖然我很心動寶石款

但是...實在太貴哩

然後穿的時候小心不要摩擦到水鑽的地方

不然會掉!!!!!!!!((對我的掉哩= =
 

這次買得是拉練穿脫設計

 

((是說有看到小瑕疵咪

 

  

 

然後有附防塵袋

這點有加分((但是瑕疵就扣分哩XDDDD

 

#實穿照

超愛亮亮的東西>////<

然後這雙除了底部有高度之外

腳後跟的地方也有增高墊

也就是說穿起來很像在穿楔型涼鞋的感覺~

   

這樣拍腳有變長的感覺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