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好久不見的妝文來哩~~~

 

這篇是個仿妝

原blogger妝文

 

 

是說父親節那天畫的比較淡有透明的感覺

昨天開始畫的不知道幹嘛 我看都沒有透明的感覺

應該是顏色壓太重的關係xdd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步驟囉

今天底妝用

 

eh的萬人迷黃金比例飾底乳加上

 

simply的美白防曬bb霜

 

以3:1的比例混合

((是說我這量好多我臉加脖子大概只用了1/3吧orz

底妝上好之後

接著用

maybelline的礦物遮瑕筆#02遮黑眼圈加上鼻翼

這色比較深遮黑眼圈很剛好!!!

   

在用瑪奇亞米的明眸眼飾筆打亮黑眼圈

別擔心用了之後會更深

我試過上在臥蠶上or直接上在黑眼圈上

直接上在黑眼圈的效果比較好!!

但不要單用喔!!!!一定要先用深色的遮瑕膏遮黑眼圈才能用這個

最後用粉餅定妝,底妝完成囉~

 

今天的眼線產品是新玩具~

ie的眼線膠筆

這隻我買兩個顏色

黑色畫內眼線

 

之前有說過

用不暈效果的產品都要讓它乾透才能發輝效果

所以先用SF眉筆附的眉刷先把眉毛上的底妝弄掉

((梳一梳就可以哩

接者用KATE眉粉兩色交界處將眉毛空隙填滿

再用淺色眉粉打鼻影

我用的是立體百搭眼影盒BR2裡的眉粉

 

   

再來就是刷睫毛囉~

用的是HR羽毛款+MJ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刷睫毛之前記得要先夾睫毛

終於到眼影部分哩

今天用得是KATE-br2+LAVSHUCA-br1

((但我不是每色都用,然後有看到眉粉凹了嗎XDDD

 

我只用到有編號的顏色

((妝文我都是找相似色啦

先用a色在眼皮上打底

 

在用b色上在眼窩處

c色畫在眼摺處

 

d色畫在下眼瞼1/3處

 

e色畫在眼頭1/3處

 

畫完眼影後一樣用ie的眼線膠筆咖啡色畫外眼線,這邊要平拉出去

平拉眼線在畫的時候可以將眼尾往後拉在順著眼皮畫就ok囉~

  

眼線畫好後是這樣

#眼妝完成

 

 

修容用的是missha-coral pink

  

 

腮紅用的是lavshuca的or1最深色

方法是從笑肌方向往太陽穴斜刷

 

唇彩的部分雖然原BLOGGER是用護唇膏

但是我沒有那麼水潤的護唇膏

 

所以我用ETUDE HOUSE的戀愛小宇宙晶燦唇蜜#3代替

這色擦起來幾乎只有亮粉

擦在嘴巴上顯色度不是很高((還是我唇色太紅?

 

#整體

因為我昨天出門太趕了

 

忘記畫外眼線

  

然後我出門半路上才想到

然後我又沒帶到眼線筆 只好硬著頭皮撐到回家xdd

所以今天又畫了一次完整的版本

底下(包含這張)都是完整的xddd

 

底妝我也是用一樣的!!!

 

右臉都好胖orz

((昨天喝太多水今天眼皮腫腫

 

但是還是要拍右臉xddd激勵自己認真做小臉按摩!!

  

 

 

 

 

以上♥

p.s1.昨天出門太趕衣服居然穿錯邊,整理照片又要遮一下xddd

2.然後我發現我這篇居然忘記打亮眼下c字+眉骨,下篇我會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