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最近皮膚狀態不好orz

這篇又是仿妝

我最近仿妝文很多xdd

原blogger妝文

雖然原blogger有列出應該要注意的事項

但我其實比較重視眼妝

所以她列出的我幾乎都沒遵守xddd

 

然後我個人妝文幾乎不會用上底妝的步驟

看久的人應該都知道這點xddd

 

先用ie的眼線膠筆黑色畫內眼線

 

接著畫眉毛+鼻影

用品是kate-br2眉粉

方法請看影音

 

我這次眉頭的地方有先用眉筆補好喔~

 

睫毛膏使用hr+mj

記得要先夾睫毛喔!!

接著畫眼影

用的是lavshuca-br1+fasio-pk5

 

 今天用到的顏色((有編號低

先用a色上在上眼皮

接著b色化在下眼線2/3處

 

在用c色化在眼頭1/3處

 

這個是看原blogger教的

如果她沒教我可能也不會打亮眼頭xdd

用小指沾c色

量要自己拿捏 像我有隻眼睛就一坨卡在那邊xddd

 

然後點在眼頭的地方

btw是說啥東西都要天天練耶

我有上課的日子就會化妝 現在雙眼皮很少貼失敗哩

  

基本上不用擔心範圍 只要沾的地方對了 壓在眼頭的位置就會對哩

用kiss me黑色眼線液畫平拉外眼線

 

這隻是新玩具xdd

上眼線不要化太長不然等等化下眼線會很奇怪xddd

化好是這樣

 

平拉眼線在畫的時候可以將眼尾往後拉在順著眼皮畫就ok囉~

btw kiss me的眼線液也很推薦 你看她好黑~~~但是乾蠻快的就是((要改動作要快

 

接著用ie眼線膠筆咖啡色畫下眼線

不要全部畫滿喔

畫到中間就可以哩,然後跟上眼線連接

化好是這樣

 

我這隻眼睛眼線化太多了 其實下方粉色線的長度就可以哩

((看起來比較無害~

 

像這隻眼睛的長度就可以哩

比較接近原blogger取的妝名~

((但是我不敢打那個名字 太欠揍了xddd


 

修容使用missha#coral pink

方法請看影音

 

除了影片中的打亮位置

這邊還要打亮蘋果肌,位置如圖

 

打亮這裡臉看起來比較澎皮~

就會看起來年齡比較小xddd

 

接著用 la femme hollywood#pink velvet畫腮紅

先畫在笑肌上在往太陽穴方向斜刷

我這裡是以鼻翼為起點喔 刷超過鼻翼會看起來臉垂垂xdd

如果你是長臉就不用斜刷,這裡因為我是圓臉斜刷臉會看起來不那麼圓,然後原blogger是用兩個腮紅

   

先用eh#pk008打底,不要抹太重,輕輕的就好

擦好是這樣

   

   

在上missha的晶燦誘光唇蜜#pk09

這是新玩具xddd

 因為我單擦不夠粉 但是原blogger是粉粉的 所以我先用eh的打底~

#整體

左眼看起來比較無害 右眼就兇了點

但是我改不掉呀 又不想重化xdd

   

這張看起來好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