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又是文不對圖xdddd

 

 

 

是說這篇是我最近的感觸

然後首圖都是很好吃的東西xdddd

  

((這是桶子雞超級好吃 但個人覺得貴貴

 

最近好多因為走不過情關而選擇放棄生命的新聞

每次看到這種新聞我總是會說出我的經典(?)名句

天涯何處無芳草 下個男人會更好

(如果你是男生就把男人換成女人)

因為...不愛你/妳的人 要離開你/妳的人 難道會因為你/妳放棄了你/妳的生命

然後回過頭來找你/妳嗎?

或許會 但記住 那是同情 是愧疚 是虧欠

就是不是會愛情 永遠都不會是

 

((這也是桶子雞啦 但是底下是飯xddd

 

有的時候我總是覺得自己有時候會想不開

但是!!!!我也會自動看開

感情這種東西 不能勉強 不能強求

但是!!!當你/妳熬過了這關

會有更好的人出現的!!!!!!!

或許還要在等一陣子

但是 用1年甚至5年的時間

來換自己一輩子的幸福 不是更好嗎?

((好啦5年有點太多哩

 

((超級好吃的焦糖爆米花 但是一樣貴貴

 

妳/你為了妳/你愛的人

去傷害愛你/妳的人

這樣對嗎>"""""<

愛妳/你的人的愛

難到比不上

你/妳給妳/你愛的人的愛嗎?

然後...奉上個人覺得某位blogger說的話給大家

(((當然這是給女生低

妳要想想 如果妳死的就永遠買不到香奈兒了耶

((當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咪:喂!!!!!!!!!!!!

 

 

這篇..真得是我最近的感觸

憋了好久才打(((事實上我不打我無法安心看韓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