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又是跟內容沒關係......

 

 

 

 

是說又是篇保養文

同樣低也是使用完一包試用包得心得文

但是也很推!!!!!!!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夏天下巴&鼻子會出油

兩頰偏乾

 

#ETUDE HOUSE♥→水足感~櫻花嬌顏保濕凝凍

 

這個有香味

我覺得有點像寶格麗 花舞輕盈女性淡香水低味道

但也不是完全一樣

就只是很像而已xdd

((因為我一直覺得這味道好熟悉 但又說不太上來....

 

#質地

 

因為是凝凍 理所當然是這樣xdd

是說這個的使用方式超妙低!!!

是在乳液/霜之後使用

個人覺得效果不錯

我是拿來當小臉按摩的潤滑劑

非常好推

至於單用效果我就不知道哩

但是隔天沒有出油 所以我想單用也不會差到哪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