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臻寶貝的愛心~~~~

 

 

 

是說這次試用包我用了兩包才發文

以為不好用的產品原來是我使用錯誤orz

超浪費低!!!

這篇先介紹凝露

因為我還在使用杏仁酸

不能用去角質產品

我的膚質是混和偏乾

夏天鼻子&下巴油

兩頰偏乾

 

#FONSI芳絲♥→煥采保濕水凝露

  

 

 

#質地

看起來不像凝露像乳液

 

#推開

   

推開滿水滴

有看到箭頭指的地方嗎?

完全推開就是水狀

 

 

 

使用心得:

 這是我第一包的使用感想

不知道是我量不夠多還是習慣了上次介紹的乳液觸感

總覺得量正常有點乾 量多又覺得太濕了不舒服

不舒服的點是量多推開就是像化妝水用太多那樣

但是!!雖然剛擦上去沒有保濕的感覺,但吸收後就有保濕的的fu囉

雖然不像我愛的那種摸起來滑滑感 但是接觸到就知道肌膚是吃飽水滴

(((我個人除了保濕還要滑滑感啦

一戳就知道不是缺水肌xddd

總之就是看個人對於皮膚的觸感怎麼樣

乾肌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

因為這款擦上後要等吸收才有保濕感

所以我個人比較推薦給油肌的人~

 

但是第二包之後我就整個改觀了!!!

原因是我隔天要出門 出門前的保養我都是邊玩電腦邊保養xd

我就先擦上這款凝露 然後玩電腦xdd

當我終於玩好電腦後 我在摸我的臉

!!!!!!!!!欸怎麼跟我前幾次用的差好多xddd

不會有討厭的化妝水觸感

皮膚摸起來不就是我要的滑滑感嗎!!!

 

重點是!!!買這款凝露的人 建議把它當作保濕的功用就好

潤滑啥的交給別人來就好

不然真的會像我一樣搥心肝T_T

然後很晚才發現他原來是好物呀!!!

這個混合肌也能使用喔!!

 

p.s.1.這篇使用心得好多xddd當然請看使用第二包的心得比較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