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87  

((圖:個人覺得滿好用低!!!!!!!!!!

 

 

 

是說這片是呆呆在23號那天給我低

有點久了我知道xdd

雖然只用一片但我覺得好好用喔!!!

下次去台北的日本商店找找看有沒有它~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夏天下巴&鼻子會出油

兩頰偏乾

 

#細節

 

美白保濕又抗老

光聽到這個就很嗨呀~

 

#打開

 

乾乾的 沒有太多的精華液

 

#敷在臉上

 

我本來想說這麼厚的面膜應該很重又飛飛

可能是精華液沒有很多的關係

不太飛,但是越接進20分鐘就有點飛了

 

#敷完擦上眼部凝露之後

 

一點點紅

保濕不錯!!!!

隔天沒有出很多油

 

#剩餘的精華液

 

只有4滴

我後來直接擦脖子

因為敷的那天出門沒擦防曬

所以我面膜拿來敷在大腿上xddd

但是只敷一片是看不到美白&抗老效果低

只能說保濕不錯!!!

 

#妝效

 

敷完隔天化低

很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