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呆呆低愛心第一發~~~

 

 

 

 

好久不見低指彩文回來哩~

是說我覺得我開學比放暑假的文章多xdddd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今天的主角

 

#色號

 

不好意思我拍糊了orz

盛世冒險系列低

 

#試色

 

非常正統低黃

((我照片都盡量拍接近實色 這張是實色

 

#實擦照

 

這瓶很稠!!!

一層很不均勻&飽合

但是它不是果凍色!!!

第二層有好一點

但是還是不夠均勻

第三層好多哩

 

不知道黃色都是這樣嗎

因為之前臻有給我一瓶雜牌低

擦起來也跟這瓶一樣

 

 

以上♥

p.s. 1.我這瓶跟暴裂搭,第一次常到失敗的滋味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