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今天是臻的愛心~~~~~~~~

 

 

 

是說這次首圖沒有色差~~~((灑花+轉圈

有色差真的會想哭xddd

今天要介紹的這瓶不是麡皮系列啦

只是我覺得擦兩層給我的感覺很像麡皮

(((是說麡皮系列有燒到我一瓶~

 

#色號

 

 

#試色

    

有沒有麡皮的感覺~~~!!!!!!!(((咪:不要又強迫別人點頭.....

這是兩層的樣子喔~

 

#實擦照

 

會這麼遠是因為我房間最近的燈光拍進都會有色差

所以....

 

 

這色不是純色

有珠光低~~

我也拿來擦腳 很像貴婦(?)的腳xdd

也很顯白

((是說這季流行寶藍 下星期寶藍腳丫要登場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