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超奇特的稀釋液

 

 

 

圖說是說造型奇特啦

((沒錯我比較喜歡上次介紹的包裝,但是上次那種居然沒賣了

這次的滴管長這樣

  

是台灣製的

 

 

關於稀釋的劑量

跟上次介紹的差沒多少

但是!!還是要小心用量呀

因為我這個人耐心很少

有次在稀釋基底油的時候要加第三管稀釋液

想說也整管都加好了

結果!!基底油變的像水一樣稀呀orz

(((咪:我想也不會有人跟你一樣了

 

 

 

以上♥

p.s.1.是說我現在好想睡覺,但問題是 我明天跟本不用早起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