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它讓我的頭毛變好軟>/////<

 

 


是說這瓶我唯一的感受只有圖說那樣

重點是這還是哥哥說的xddd

 

這瓶是咪跟常常去剪頭毛那家店的阿姨買的

因為我的精油剛好沒了

當然也還有媽咪都用這瓶((還有另外一瓶護髮霜啦

重點是咪有燙還有染((我當然也有染啦

咪的頭毛還比我順!!!(這句是哥哥說的

所以這個意思是我花那些錢買的精油都沒用嗎!!!

((可以看出來我根本抱著復仇(?)的心態開始用這瓶的xdd

 

但是這一般通路好像買不到

咪是去那種很家庭式理髮的地方買的

咪不像哥哥都走高級路線啦

(((當然我是依附在咪的底下xdd 高級路線的染頭毛都貴鬆鬆耶

 

是說我以前在別家剪頭毛那個阿姨說我頭毛很硬又很粗

不能用鹼性的產品

所以咪幫我買了一套酸性的洗護髮品

那陣子頭毛真的變軟很多

所以跟我一樣的人請愛用果酸洗護產品xddd

 

是噴霧式的~

   

 

 

使用心得

((為使用一個月的心得))

是說我開始用時看到這瓶可以當做潤髮產品

所以我使用第5天開始沒用潤髮乳

但是過沒幾天

我發現我的頭毛超級無敵霹靂乾!!

所以我又恢復吹頭毛前用這瓶

((當然潤髮乳+一周兩次的髮膜是必須的

之後就變很軟又恢復一般哥哥說像稻草的頭毛xddd

 

這是使用一個月後的頭毛

老實說有好一點

乖乖吹頭毛就是圖片上那樣

不乖吹得真的就是稻草orz

 

使用前後比較

是真的有好一點

但是還可以更好!!!!!!!

 

 

以上♥

p.s.1.今天這篇有點混亂結論是硬又粗頭毛的人可以試試果酸的洗護髮產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