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隻粉色小貓xdd 

 

 

是說今天這集又是阿呆的愛心

仔細想想這女人送我的東西都可以發一篇專文了xddd

 

寄來的時候我再上課 回家就立馬拆開然後拍照上傳到fb炫耀了xdddd

她是一個禮盒 有小香 沐浴乳 還有身體乳

但我今天只介紹小香~

 

咪每次都說我一臉貓樣xddd

應該是我在家都很邋遢又很任性的關係xdddddddd

((咪:不是耶 就是臉很像!!!!!!!!!!

 

我覺得這女人選禮物很有心機(誤)巧思

她的尾巴是J  阿呆的名字又是J開頭XDDDDDDD

雖然上面沒有鑽 但真的有鑽的FU~

真的好可愛喔>/////////<

 

好寫真看完了

來看她的香調吧~

 

★夢幻彩繪★
前味:葡萄柚、青蘋果、黑醋栗
中味:鳶尾花、玫瑰、薑、荳蔻
後味:桃子、石榴、香柏

((轉自奇摩購物中心))

不得不說看到薑感覺她很辣XDD

但是擦在身上完全是兩回事

是很舒服很春天的香味~~
會讓人想噴大瓶的回來放XDD

((((然後紫色的瓶身也好好看 

這瓶是淡香水

比較不持久

要持久的話就弄在衣服上吧

但是白色我還是不敢就是了XDDD

謝謝阿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