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很適合乾肌在冬天使用~~~

 

 

 

這瓶不是我自己買的啦xddd

這是之前在痞克邦玩猜猜樂的獎品

大約是一年前拿到的

拿到的時候都快春天了

所以現在才介紹囉~

我的膚質是 混合偏乾

 

#DHC♥→極效水潤保濕化妝水(滋養型)

 

雖然之前有用過dhc一些品項

但那時真的還很不會觀察xd

是說我化妝水是當"再次清潔"的角色

我很少濕敷

一方面也是我化妝棉滿厚的 濕敷很浪費呀xddd

等我買了丸三應該會勤奮濕敷低

(((濕敷化妝水在日本很流行 

 

#細節

 

dhc是日本牌~

 

 

瓶口就跟一般化妝水沒兩樣xddd

 

#質地

 

是這種很濃厚的fu

因為是滋養型咩~

我覺得濕敷應該買每賣

我自己是沒試過啦

 

既然臉上我不會測試他的保水度如何

那麼來試試在手上吧

左邊是使用前

右邊是推開輕拍至吸收

就是喝跑水的fu呀>////<

所以油肌我覺得單用就ok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