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今天這篇是呆呆的愛心part 2~~~~

 

是說首圖不是這篇的全部內容啦xddd

是因為我忘記作封面圖= =

先說一下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t字&下巴較油 兩頰較乾

 

#dun dun♥→深層水合液

 

這瓶我跟呆呆拿了兩瓶  然後一瓶我拿去借花獻彿孝敬咪了

所以這篇的心得是我用了2個月後的心得

  

 

這牌都有封條  很貼心~

 

#質地&推開

 

是這種透明水狀

但老實說他冬天單擦不保濕  還會有點乾乾的  擦太多整臉會很黏膩 不舒服

所以我都是壓兩下水合液作完blogger教的臉部運動之後  

在壓一下等等要介紹的乳液 作臉部按摩

擦完之後就是我很愛的臉滑滑~ 又保濕

 

#dun dun♥→活力絲蛋白乳液

 

這個就是我剛剛說的乳液

這瓶和剛剛的水合液我都會擦到脖子喔~

水合液2下 乳液1下很剛好~(((以我來說

 

 

#質地&推開

 

這乳液很稀  不是濃稠的那種  夏天我來試試 單擦o不ok~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