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今天是很不像的仿妝時間~~~~~

 

 

 

是說昨天身體超不舒服 

所以今天不廢話+臉看起來很蒼白xddd

那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大家知道她是誰嗎~

她是冪冪的大學同學(((喂

好啦~如果有看宮鎖珠簾的就知道哩

那不知道低也沒關係

因為今天的重點是她的妝

在我看來就像我去年過年前發的妝一樣

但其實不是完全一樣XDDD

 

MAYBELLINE礦物遮瑕膏#02拿來遮黑眼圈 鼻翼 嘴角

是說我瑪其亞米那隻不見了  除非我再找到好用的打亮黑眼圈產品 不然黑眼圈就只有一步驟....

 

用MAYBELLINE眼線膠畫內眼線  其實我只是單純的想把這個消耗完XDD  

   

接下來畫眉毛+鼻影

使用的是SF眉筆#04+KATE百搭眼影盒BR-2的眉粉

  

畫法如影音

接下來刷睫毛  使用的是MJ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MAYBEIINE快捷性感貓眼濃俏防水睫毛膏

刷之前記得要先夾喔~

 

接下來進入眼影部分~

這盒是臻在我們第一次一起過生日時送我低>////<

 

今天三個顏色都有用到~

 

 

 

先用A色在上眼皮打底

 

用B色上在雙眼摺處

 

 

在沾一次B畫在下眼瞼2/3處 

以不要超過眼球為主~

 

 

沾C色畫在眼頭畫個ㄑ字~

 

畫上眼線~ 這裡使用的是KISS ME 花漾美姬華爾滋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這隻畫外眼線很棒!!!!!!!!!但畫內眼線就找別人吧~

腮紅+修容使用的是MAC#DAINTY+ MISSHA 晶鑽多色修容餅 NO.1 CORAL PINK

  

畫法如影音~

 

唇妝是 FASIO#SP001

 

#整體

 

真的很蒼白呀我ORZ

 

不過下星期的妝文唇色就會比較紅哩~

 

這張終於正常一點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