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我很認真的挑了最有氣勢的照片  但是右邊那張瀏海弄太高了  有點好笑xddd

 

 

 黑黑沒錯~這是又看韓劇想化的妝

 不過這部不是"想你"啦

是瑞雨的新戲  其實她演技真的很好!!!但就是....(((以下省略 

然後這部我女一&女二的妝都想化  請期待xddd

其實眼妝是大地色  裝善良時唇妝是裸色

  

然後要給人好看的時候唇色就很囂張xdd

 

 

   

粉底上好之後來上遮瑕

這裡使用maybelline礦物遮瑕膏#02  遮黑眼圈 鼻翼 嘴角

 

用maybelline眼線膠黑色化內眼線

接著化眉毛+鼻影

這裡使用的是sf眉筆#4+kate百搭眼影盒#br-2的眉粉化眉毛+鼻影

  

畫法如影音

    

睫毛膏用的是mj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俏防水睫毛膏

刷之前記得要先夾睫毛~

190152558_副本  

眼影今天用的是lav玩美燦光眼影盤#br-2

先用b色在上眼皮打底

用c色畫在眼摺處  可以超過一點沒關係~

 

沾一次c色 畫在下眼瞼1/2處 

 

 

用kiss me的眼線液化上眼線 順者眼型畫出去如圖

 

畫完閉眼長這樣

修容+腮紅使用 missha晶鑽多色修容餅no.1#coral pink +MAC柔礦迷光腮紅#DAINTY

  

修容方法如影音

至於腮紅方法我兩種唇色的都不一樣

    

裸唇是只用左邊的畫法,桃紅唇則是兩者都有

之所以兩種畫法是因為我在練習啦xdd

但我還是覺得就單純斜刷比較像韓國人的畫法

三角型的畫法比較適合粉色腮紅吧我覺得

 

裸唇的唇彩我是用lav豐澤無限恆彩唇膏#be-2+canmake裸唇蜜#04

整體是這樣~

這張顏色跑掉了= =但我滿喜歡低

 

 

 

 

桃紅唇的話我是用ETUDEHOUSE花漾精靈唇膏#PK007

我是用點的方式上的

整體長這樣

有笑裡藏刀的fu嗎~~~ 

有冷酷的fu嗎xdd

是奸詐臉嗎xddd

 

之所以會問以上問題是因為這妝是女主角"重生"後報復的妝啦

 

那今天就到這邊 我要趕快去追我的深情多爾袞了((被踹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