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終於介紹了~~~~~

 

 

 

這篇拖了很久 因為有些沒有買到xddd

所以有些照片是很久以前拍的

 

這些是臻去韓國時請她幫我買的

  

這些則是後來發現有缺 或者原本在用的壞掉才買的  另外我手邊的遮瑕刷也是後來才買的 因為原本那隻居然給我搞失蹤冏

那麼就一一來作介紹哩~~~~

 

#甜心公主隨身蜜粉刷

 我不是粉紅控也不是胡蝶結控 單純是因為他比較便宜才買的 不過!!!!!!不會刺刺的喔

 

拆開套子後長這樣 不過他在我幫刷刷們洗澡時被我丟了 因為好髒

使用方法

很簡單 就是沾上蜜粉or粉餅後

  

在臉上化圈就ok

 

#眼線遮瑕兩用刷

 

這隻我就是把他當遮瑕刷而已

跟眼線刷比 比較小隻喔 不要搞混哩

 

 

當然就是沾遮瑕膏 點在你想遮瑕的地方 不過我只會遮黑眼圈而已  ((我痘疤太多認真遮的話是不用出門了嗎....

 

#修容腮紅刷 

 

這隻我很少用 因為在用之前彩妝社買的刷刷


   

 

使用方法就是沾腮紅 看你要斜刷還是在笑肌化圈

這隻一樣不會刺刺的 像我在彩妝社買的就有點刺這樣 

 

#超精準斜角造型眼線刷

 

 

只有眼線膠才會用到眼線刷這東西

我用過一次 覺得化內眼線不如用唇刷化的順手 不過外眼線應該挺好的就是

唇刷一樣是彩妝社時買的

 

使用方法就是沾眼線膠 看你要化外眼線or內眼線

 

#多層次斜角眼影刷

 

這個呢我通常只有在有特殊需求才會用他

  

像是化眼窩線時

或者鼻影

 

不過鼻影的效果我覺得太淡了 不適合我 (((本來就沒山根呀

所以我用來都用kate眉粉附的刷刷化鼻影了

 

#多層次扇型眼影刷

 

這個我覺得太大了 所以我覺得不一定要買xddd

    

   

 他只適合用來眼窩打底

 

#眼部造型眼影刷

 

這個比較細

   

 

 

可以拿來化雙眼皮摺 or化下眼影用

 

#輪廓修飾斜角刷

 

 

套子一樣因為太髒所以被我丟了xddd

 

這被我拿來化修容  小圖3張拼在一起得是我的修容方法喔 (((對我又換回來了

但我還加了一個新的 下次發妝文在跟大家分享~ 

 

#面面俱到~暈染眼影刷

   

不知為啥這款在網頁上毛是黑色的 但實際買到是白色的xddd

 

 

我自己是用來化從眼尾的局部暈染 這隻也不一定要買 除非你有需要

 

 

#面面俱到~螺旋整眉刷

我本來是用sf眉筆後面附的眉刷 但有一天發現他壞了xdd

   

因為我眉毛不需要眉筆 所以我是單純的拿來把眉毛上的底妝刷掉  這樣後面上的眉粉才會持久喔 也比較好上色

然後這隻不會粗粗的 眉筆附的好粗呀>""""< 

 

#造型修眉刷

 

我本來是用彩妝社買的眼線刷 但是有一天恍神用他沾眼線膠 於是就買這隻哩 

 

我是拿來沾眉粉 刷在斷層的地方 沒有特別著墨這樣 

 

最後來說一下我除了eh之外的刷具們

這隻就是kate眉粉附的刷刷了 但我只會用頭大的那邊

因為刷柄太短很難握好xddd 鼻影就等我要介紹眉粉時再說吧(((不過還要很久啦xd

這2隻是唇刷 但被我拿來當眼線刷 

 

這隻是腮紅刷

 

那時還沒被我沾到眼線膠的大刷刷  這時是被我拿來化眉毛的

  

大小眼影刷 還是覺得這2隻比較適合我 但有點粗 外加小眼影刷被我弄到變型xddd

 

是說刷刷也要洗澡的(((雖然我的用了很久才洗xddd

洗刷水也是eh的 xdd

因為專櫃的好貴呀>""""<

瓶口和出口

今天他們要去洗澡~

雖然洗刷水沒說要加水 但是這瓶洗刷水是像沐浴露的質地 太濃了我覺得 

所以我有加水喔

讓刷刷進去泡澡 我泡20分鐘 

 

泡完後用清水洗乾淨 把毛順一順之後就這樣讓他乾

((不過我的還沒全乾

 

不管便宜還是好的刷刷 都需要正確的使用集清潔方式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