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臻的愛心第二發~~

 

 

 

臻去韓國的禮物來啦~~~~~~~~  

是說這條在韓國的屈臣氏有賣  但是台灣的沒有

所以去韓國的時候記得買xdd((如果你想試試看的話

 

紫色的外觀 我好喜歡~~~

牌子名

因為只有韓國的屈臣氏有 所以當然是韓國人

瓶身近拍

瓶蓋長這樣

有封膜 >///< 看到有這個立馬加50分呀

(((咪:你這評分標準也太隨性了吧

   

然後這是我一次的使用量  

#質地

一看就很清爽的fu~

 

#推開

一推開就成水狀哩((粉紅框內

 

#使用前((粉紅框內

整個就很乾...

 

#使用前後

 

使用後整個保水度很足呀  

使用前整個很乾

 

 

 

心得

這款護手霜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護手霜無誤!!!!!!!

一推開馬上成水狀,很好吸收不油膩

重點是它很保濕!!!!!!!!

但..不知道是我太愛滑滑感還是怎樣

我的用量都滿多的,相對的吸收時間就比較長  量不夠我還覺得乾乾的

不過以上兩句很主觀啦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同

 

 

 

 

以上♥

p.s 1.今天機房失火 只好明天在看"盛夏晚晴天"的結局哩,好多網頁都連不上 我好躁鬱呀呀呀呀((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