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今天是臻的愛心~~~

 

 

是說這週文章滿多的((好啦也才多兩篇xdd

 先說一下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喔~

 

#質地

是說這個是乳霜  我以為它很保濕

但是....它只是長得像乳霜

#推開

 

推開後可能是我用量不夠的關係((感覺一次就要擠完整包

我覺得很乾  T字和下巴還好

但是上完妝之後笑的時候覺得兩頰很乾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妝前保養只有上精華液的關係

可是...我隔天有上乳液還是一樣

它比較適合中性肌喔!!((油肌也OK

#使用前後

 

膚色有變均勻 

 

這是搭配ep的閃耀水感bb霜~

對我來說它只有防曬係數深得我心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