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我就是為了它才多買一條護手霜低XDDD

 

 

 

外盒長這樣

 

因為這組是滿額贈 而且用專櫃的身體保養不覺得滿爽的嗎XDDD ((被咪巴頭

況且我已經連續兩年初二之後的心情都不是太爽((斜眼

(((這也代表我最近又噴錢了沒錯

那廢話不多說 我們先來看

 

#Origins品木宣言♥→薑味暖暖香氛沐浴乳

  

   

洗後的身體觸感是滑的  但是不是去角質那種滑  

不像某些便宜的沐浴乳洗後觸感是乾乾的那種

 

#Origins品木宣言♥→薑味暖暖香氛潤膚霜

 

 

這是我冬天喜歡的用量  因為我是乾肌

冬天太乾我個人心理會不舒服XDD

 

推開是這種水狀  但也不會說沒有冬天該有的保濕度

我會依據天氣來做選擇 天氣熱我就擦質地清爽的乳液

冷的話我就擦保濕度高的  所以我的櫃子裡必須要有兩種不同保濕的乳液讓我選XDDD

 

#Origins品木宣言♥→薑味暖暖去角質沐浴精

既然它叫去角質沐浴精  那就是說它有顆粒XDDD

  

擠出來是固體狀低  但是水一加上去顆粒就變得沒那麼粗

別跟我一樣笨笨的以為身體濕就好  直接弄在身上會痛>""""<

既然名字裡有"去角質"那麼就是它可以去除身體的角質沒錯

去完角質都會滑滑低>////<

不過我是為了要觀察(?)效果  不然建議一周or一個月去一次角質就ok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