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是買沐浴乳的贈品啦哈哈哈哈

 

 

欸沒錯  咪應該只是看沐浴乳便宜又好用  但我注意的是沐浴乳的贈品xddd

一瓶是送一片啦  咪買2瓶

保濕的  本人膚質是混合偏乾

 

以上是這面膜的訴求

是跟日本一起研發的

從盒子裡拿出來是這樣

面膜本人~~~~~

沒有面膜紙隔著  打開的時候要小心點

多餘的精華液   我是敷完後在擦在臉上這樣

 

我敷起來是這樣  因為太大所以不服貼

  

敷完後的樣子

 

心得

這面膜是敷完後要用清水洗掉的  所以我才會把精華液直接擦在臉上 而不是當做按摩液使用

其實我第一次敷忘記看說明 是先化妝水在面膜的方式

就算擦完乳液後還是乾 很緊繃的那種fu  直到過了好幾個小時後才開始不乾不緊繃

 

二片我就先敷面膜再用化妝水擦掉 在按照我平常的順序保養

果然!!!!!!!!!!!!!!!不緊繃  而且真得很保濕

這件事還告訴我千千萬萬要照者說明去做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