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妝看起來應該是個和善的人吧xdddd

 

這篇是仿妝

原blogger妝文連結

然後這blogger的妝很久了,她剛發的時候 我以為我沒有紫色的腮紅

某天發現我有,這就是這篇妝文的由來xddd

前因後果交代完畢,開始化妝吧~ 

   

bb霜上好之後先用遮瑕膏遮 黑眼圈 鼻翼 嘴角  

這裡使用的是ZA 陶瓷娃娃遮瑕蜜#02

  

然後用刷子沾取蜜粉用旋轉方式定妝

 

這裡用的是chacott完妝蜜粉 #751自然

   

用maybelline黑色眼線膠畫內眼線 

  

接下來化眉毛+鼻影

這裡使用的是sf眉筆#4+kate百搭眼影盒#br-2的眉粉

這次化法不看影音,用照片來說明

 

首先,要用螺旋刷把眉毛上的底妝刷掉  這裡我用sf眉筆附的刷子來刷

在用打心logo的眉粉(深色)來把眉毛斷層的地方補滿,眉頭記得也要化~

第三步驟可有可無,因為我右邊眉毛比較短,所以我順者眉型把眉尾拉長一咪咪

 

鼻影的部分呢,用心logo的眉粉(淺色),從眉頭開始化到山根處

((但我沒山根xdd  

 睫毛膏用的是mj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俏防水睫毛膏

刷之前記得要先夾睫毛~

 

今天雖然用到3盒眼影  但都是取相似色XDD

    

總之今天用到的眼影盒是:kate百搭眼影盒#br-1&2+fasio#pk5

先用a色化在上眼窩,眼尾要稍微往上暈一些

在用手指沾取心logo的珠光白點在眼皮中央

 

最後再混和心logo(珠光白&白色)化在臥蠶1/2處

 

用咖啡色眼線筆畫一條眼線 然後平拉出去一公分

這裡使用的是IE的甜美色線眼線膠筆咖啡色 ((當然我覺得用一般的眼線筆會更好   

 

畫好是這樣

在用1028加勒比海人魚眼線液 爆黑版 畫一條順者眼型的眼線 這隻使用前要搖一下

要記得比剛剛的咖啡色眼線細~

   

畫好是這樣

 腮紅+修容使用的是 missha晶鑽多色修容餅no.1#coral pink

   

沾心logo(紫色)平行刷在臉頰上

在沾心logo(淡粉色)在笑肌處化圓

   

修容的位置如圖示

白色是打亮  淡黃是打陰影

 

唇妝使用的是MISSHA晶燦誘光唇蜜#PK09

   

#整體

 

這天的右眉好難補呀  怎樣都上不了色 = =

在家亂玩所以沒整理頭毛請見諒xdd

真的不是普通的亂耶我的天呀

 

是說這蜜粉的妝效我好喜歡喔  應該算霧面妝效~

(((雖然本膚的底子不好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