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今天的主角們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在過年期間買的兩款眼線產品

但是我必須說他們有一好沒兩好orz

((畢竟我這人很懶xdd

 

 

首先先來介紹奢華寶貝這隻~

 

我買的是純黑色

也就是它沒有亮片

因為我要拿來化內眼用的

 以上兩張是包裝細節

  

拆掉包裝後是這樣   就是一般的眼線筆

筆蓋也很一般xddd

筆頭長這樣  越化會越鈍喔

但我不知道這隻能不能削  因為我還沒試過xddd

超級滑順又好寫(?)

但缺點是眼線筆較粗  化內眼線時很難填滿睫毛空隙  

不過我自己是沒有很誇張的空隙

 

外眼線還在!!!!!!!!內眼線我記得是斑駁一些xdd

 

 

 

 

 

 

 

這隻就是1028的 

 

外包裝長這樣  這隻是加勒比海 人魚眼線液爆黑版

筆頭是這樣~

  

剛拆封時我很開心的拿來化  結果是這樣 = =

 然後搖完在化 跟沒搖就化  整個差很大

所以這隻要先搖在化喔

 

這隻是卸妝前  一樣還在

但是我無法用這隻化內眼線   眼皮太油哈哈哈

這兩隻也很好卸 我用萊雅的卸眼唇液 敷30秒

變成這樣~~~~

 

 

今天介紹的兩隻化外眼線經本人實驗ok

但是內眼線要另請高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