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臻去韓國託她買低~~~

 

 

 

 其實我買的時候剛好是新貨耶這系列

那時因為不知道台灣原來有些屈臣氏會賣 所以請臻幫我帶回來

但是!!真心建議韓國美妝品去韓國買  因為超便宜!!!!!!!!!!!

像我eh的刷刷+指甲油+眼彩棒 這些加起來只要1千多

如果在台灣買的話光刷刷就是買這些的總價哩((是不是差很多!!!!!!!!!!!

 

#細節

有封條貼著

瓶底是愛心耶~

瓶蓋上有閃亮亮的圖案~

    

連瓶蓋上方都是亮低

 

#試色

 

這瓶不是亮片喔~~~

是這種條狀的  這種我不喜歡疊擦  喜歡單擦 

疊擦個人覺得沒那麼清新感~

#實擦照

擦起來是這樣 這種的要稍微控制一下量和平均度

但是我整個不會控制= =  看看得我的小指 擦那是啥鬼((抱頭

左手大拇指我很喜歡~

右手的話都是走少量風格xdd

但是大拇指又有點多冏

上面這兩隻我覺得ok

 

但是這隻...((掩面

我又懶得重擦  因為我肚子好餓xddd

這種因為底是透明的

所以不用修邊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