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今天是臻的愛心~~~~~

 

 

 

是說這篇也是放好久了  因為拿到時想說夏天在敷

但後來又想說先敷一敷發文好哩(((顯示為常常在改變主意的人

沒錯她是贈品  不過保養品敷一兩片真的看不出啥效果  但..還是大家當作參考哩

 

#敷在臉上的樣子

這次我忘記拍面膜本人了冏

她沒有面膜紙隔著  所以要小心的將面膜攤開

 

#敷20分鐘後

我本人是混和偏乾  敷這款兩次我到最後幾分鐘時都會刺刺的

((所以敏感肌不建議!!!

然後這款我第一次敷完後還有擦乳液 我覺得太油了!!!!!!!!

第二次我沒擦乳液  不會油但有點乾((這時候很慶幸她只是贈品這樣

 

#質地

  

介於濃稠和稀之間

 

 

 

這款我覺得比較適合油肌or可能我要在夏天時敷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