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配色我滿喜歡低>/////<

 

今天這篇是 這篇 的仿妝文

一樣是步驟像就好xdd

 

 是說我最近換了化妝步驟xdd

所以會跟以前的化妝順序不同  那麼來開始吧~

上好防曬&bb霜後

來遮黑眼圈

這裡使用的是 ZA 陶瓷娃娃遮瑕蜜#02+ Beauty Maker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白皙膚色
遮瑕方法如圖

    

先用遮瑕刷沾 ZA 陶瓷娃娃遮瑕蜜#02(星星),在不超過淚溝的範圍化一個V字,填滿之後用手拍勻

在用Beauty Maker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白皙膚色(愛心),在不超過笑肌的地方在化一個V字,填滿之後用手拍勻

接者用ZA 陶瓷娃娃遮瑕蜜#02 遮鼻翼 嘴角

然後用刷子沾取蜜粉用旋轉方式定妝

 
這裡用的是chacott完妝蜜粉 #751自然

接者我們來修容~~~

修容使用 missha晶鑽多色修容餅no.1#coral pink

 

這次我也換了修容方法

修容方法如圖

   

用白色那格先在額頭用化圈方式打亮,在來打亮鼻子 下巴 淚溝 眼下C字

記得下巴也是化圈

   

用最下兩格混色打陰影的部分則是從太陽穴往下刷,長度不用太長

接者修顴骨,從太陽穴往顴骨方向斜刷

再來刷脖子和臉的交界處

 

想要更V臉的人就在刷嘴巴旁邊的肉XDDD

((這裡請跟圖片一起看~))

腮紅因為我沒有粉橘色的腮紅,所以這裡使用MAC的柔礦迷光腮紅#DAINTY代替

化法如圖

 

先笑,在笑肌上化z字型  最後往下帶

接者夾睫毛

在用maybelline眼線膠黑色化內眼線  

 

用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俏防水睫毛膏 刷上睫毛
用HR 羽毛款睫毛膏刷下睫毛

一支刷上一支刷下是因為我用HR刷上睫毛會塌掉 所以我才分開

  

等內眼線和睫毛膏乾的時候接著化眉毛+鼻影

這裡使用的是sf眉筆#4+kate百搭眼影盒#br-2的眉粉

第一步當然是先將眉毛上的餘粉刷掉

第二步是先沾淺色眉粉將眉毛化過一次

最後,沾深色眉粉將眉頭及眉鋒斷層的地方補滿

 
鼻影的部分 用心logo的眉粉(淺色),從眉頭開始化到山根處

 

終於來到了眼妝時間~

 

 

金色眼影化在上眼皮處 ,我沒有金色粉狀眼影

所以這裡是用eh的眼彩棒#9代替

 

化完睜開眼後是這樣,一定要看到有金色在你的眼皮上面~~~~

   

一樣在用金色眼影化在下眼瞼的地方

這裡我一樣是用eh的眼彩棒#9代替

範圍不需要太大,但要顯色~~~

 

 

橘色眼影化在雙眼摺處 範圍如圖

這裡用的是kate 百搭眼影盒 br-1的橘色

 

在沾橘色眼影化在下眼瞼處,範圍是直視時靠近黑眼珠的地方

 

用ie閃耀奶茶的深咖啡色.先從眼中化到眼尾 (眼尾力道最重)

在用餘粉從眼頭化到眼尾

   

 再沾一次深咖啡色,化在下眼瞼

範圍不要超過剛剛的橘色眼影

在用KATE持久特濃眼線膠#咖啡色  先化外眼線

閉眼,往外化平拉一公分的眼線

 

在往回化

 

最後把空隙填滿 ,下眼線要記得化喔  我忘記拍特寫了xdd 

 

唇妝使用Etude House vip gril甜美公主唇膏 OR205

 

#完妝

 

不知道為啥  每次化成功的時候都會只有一隻眼睛是滿意的xdddd

 

 

其實我滿喜歡橘色唇膏的  因為它讓我皮膚看起來更白>////<

 

這是第一次化的樣子~

 

某天化出來的  眼線型狀我很滿意  但是一樣只有一隻眼睛xddd

但是我忘記化金色下眼影+下眼線我覺得有點太粗

   

所以我後來補了金色下眼影+把下眼線弄細一點

 

這妝真得滿夏天的~但是眼線有時候要靠運氣xddd

然後這眼線的化法會讓眼睛看起來變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