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今天都走這種成熟路線xdddd

 

這篇是仿妝喔~~原blogger妝文

 

 

上好防曬&bb霜後

來遮黑眼圈

這裡使用的是 ZA 陶瓷娃娃遮瑕蜜#02+ Beauty Maker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白皙膚色
遮瑕方法如圖

    

先用遮瑕刷沾 ZA 陶瓷娃娃遮瑕蜜#02(星星),在不超過淚溝的範圍化一個V字,填滿之後用手拍勻

在用Beauty Maker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白皙膚色(愛心),在不超過笑肌的地方在化一個V字,填滿之後用手拍勻

接者用ZA 陶瓷娃娃遮瑕蜜#02 遮鼻翼 嘴角

然後用刷子沾取蜜粉用旋轉方式定妝

  
這裡用的是chacott完妝蜜粉 #751自然

接者我們來修容~~~

修容使用 missha晶鑽多色修容餅no.1#coral pink

  

這次我也換了修容方法

修容方法如圖

   

用白色那格先在額頭用化圈方式打亮,在來打亮鼻子 下巴 淚溝 眼下C字

記得下巴也是化圈

   

用最下兩格混色打陰影的部分則是從太陽穴往下刷,長度不用太長

接者修顴骨,從太陽穴往顴骨方向斜刷

再來刷脖子和臉的交界處

    

腮紅用的是la femme Hollywood好萊塢女郎 霓彩胭脂 #pink velvet

從靠近鼻翼的地方下手 往太陽穴方向刷

接者夾睫毛

在用maybelline眼線膠黑色化內眼線  

  

用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俏防水睫毛膏 刷上睫毛
用HR 羽毛款睫毛膏刷下睫毛

一支刷上一支刷下是因為我用HR刷上睫毛會塌掉 所以我才分開

   

等內眼線和睫毛膏乾的時候接著化眉毛+鼻影

這裡使用的是sf眉筆#4+kate百搭眼影盒#br-2的眉粉

第一步當然是先將眉毛上的餘粉刷掉

第二步是先沾淺色眉粉將眉毛化過一次

最後,沾深色眉粉將眉頭及眉鋒斷層的地方補滿

  
鼻影的部分 用心logo的眉粉(淺色),從眉頭開始化到山根處

 

終於來到了眼妝時間~

   

用淺色眉粉在霜眼皮摺上方化一條線

這裡用的是kate百搭眼影盒#br-2的眉粉 淺色

 

我是用這種斜角刷化的

 

在來用米白色在眼頭化個ㄑ字如圖

這裡用的是 canmake#06

這盒很久了 找類似色是可以的 因為我也是xddd

接者再用膚金色的眼影 在上眼皮打底

餘粉化下眼影

這裡用得是 lavshuca 絕世名伶雙彩盤#br-1

在沾淺咖啡金化在眼窩骨上 但我眼皮比較拋沒有很大的差別

這裡用得是 canmake#06

接者再用深咖啡色化在雙眼皮摺處

我有化超過眼摺一點

這裡用得是 lavshuca 玩美燦光眼影盤#br-2

在用剛剛化上眼影的餘粉化在下眼瞼2/3處

在用茶咖色化一條線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

這裡用得是 canmake#06

外眼線用的是 INTEGRATE 甜美色線 濃密筆型眼線膠 咖啡色

化一條平拉的外眼線  超出眼睛一點點就好

化好是這樣

#眼妝完成

 

   

唇彩用得是 canmake 裸唇蜜#01

 

#完妝

 

今天照片少xdd

然後這天的雙眼皮還沒黏時一直把雙眼皮貼弄不見

還有我果然還是還是要用這種的貼才會有身的雙眼皮

((但我還有兩包美眼貼沒開呀((((大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