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拖超久的呀這篇~~~~~~~~~~~~

 

 

 

是說這咖都不知是啥時買的了

然後它是韓貨喔  我還沒能力噴貴鬆鬆的貴婦包啦>"""<

((雖然它是我的人生目標

然後這是我和呆和臻的情侶包喔~~~雖然她們的是酒紅色的

其實我一拿回家就拍照了 但實背照卻是好久之後才拍xdd

剛拿到的時候小提把有塑膠袋包著~~~

這樣看還好 但一摸就知道不是很好xdd

肩背帶很貼心還有皮的地方 不然背鎖鍊肩膀真的會痛

是這種扣~ 這是關

這是開~

這種包最經典的就是菱格紋了>///<

打開外面第一層

這扣子我沒認真扣過  但我覺得有外面的大扣應該是沒差的xddd

裡面是紅色的~

這是假拉鍊  原本我想說是真的的話容量還不錯~~~

手機袋 不過我手機裝不下 只能裝護唇膏xdd

背面也是菱格紋~

這是防塵袋~

因為會背這咖包出門不外乎就是逛街or出席一些重要場合 所以我東西都不會帶太多

帶重點物品就好~

 

 

#實背照

 

手提

  

肩背

其實我最常用得是肩背xddd

 

結果第一次背它出門是下雨天  害我一直擦它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