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cp值很高的一瓶化妝水

 

這瓶便宜又多用途呀~~~~~~~~~

除了當一般化妝水使用外 

個人覺得它對於曬傷的鎮定也滿不錯的

((因為之前爬完合歡山後 下山去別的地方玩 就懶得撐傘 我跟咪還有哥哥整個曬紅

不過我還好啦  沒很嚴重)))

雖然我有先敷一層蘆薈膠

但是沒照片 因為太緊急了根本嚇都嚇飛了xdd

我的處理方法是

先敷一層厚蘆薈膠在曬紅的地方 

((我是用之前很難用的除毛貼片送的蘆薈膠

敷大概1分快2分鐘

((我覺得可以敷久一點)))

用化妝棉沾絲瓜水把蘆薈膠擦掉

((我怕用衛生紙會很慘xddd

在把化妝棉沾滿超多的絲瓜水 敷在曬紅的地方~~~

大概2分鐘 就會好一點了

然後第一次鎮定時我沒拍到照

但是第二次再敷的時候我有拍

 

就是像這樣~~

那因為咪的臉曬得很紅很誇張

所以一樣把化妝棉沾滿絲瓜水 敷在臉上 5分鐘

咪的鼻子瞬間從小丑鼻變成感覺只是過敏而已xddd

絲瓜水我個人是到會滴下來的程度才肯罷休

 

#細節

這牌我還有買去角質  一樣也是便宜又好用

但我去角質不會發文就是哩

瓶口跟一般化妝水一樣

#質地

也是滿水的不濃稠

 

輕拍至吸收後

不過我用在臉上的話是用化妝棉啦

因為我覺得化妝水就是二次清潔

不過對於曬傷後的鎮定是真得滿不錯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