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不到圖說要寫啥所以自動省略了哈哈

自從上次的絲瓜水是保養文復出的第二篇了

會復出是因為我想到當初寫保養文的初衷

想分享好用與難用的保養品  這樣大家也才多個參考

因為我曾經買過部落客說超好用的保養品結果難用得要死

(((當然有一位我買她推薦的從來沒失望過xddd

說了那麼多還是快進入主題吧  這瓶我個人覺得除了泡泡不是我的菜之外

其他都好呀>////<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蓋子不是旋轉式的 這樣也挺方便

產地是韓國

 

有封膜~~~~每次用露得清都好喜歡拆封膜呀xddd

 

#質地

#搓出來的泡泡

屬於綿密款 但不是那種幕絲洗面乳的那種泡泡

(((我不愛這種的xdd

 

#洗完後的感覺

 

不乾澀不緊繃  

我滿喜歡的 因為皮膚乾再遇到乾澀又緊繃的洗面乳會超不舒服的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