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終於買了它

 

 

人果然是要遇到一些事才會將想法轉化成行動力

我一直都想買這瓶 但是一直被我拖延

直到我去合歡山 曬傷之後發現色差太大這樣無法見人 

才快速的將這瓶買回來然後瘋狂的擦了一個月xddd

 

#細節

記得之前她也有出美白乳液 但是這瓶是加強版

但我沒用過之前出的所以無從比較

 

 

#質地

這是兩下的量 看似濃稠 但其實它很好吸收

因為它一推開就幾乎成為了水狀

 

瓶子設計也很貼心  這樣出遠門也能帶上它

 

#實擦照

 

這瓶有讓我變白 但照片上可能看不太出來

對了左邊是使用前  右邊是使用後

這瓶讓我開心得是它的改善色差

因為我的手背和手臂基本上就是差很多  右邊的根本沒啥色差了

然後曬傷變黑的部分也淡了一些~~~~

當然它的滋潤度夏天是ok的

變冷之前我都會繼續擦它

但是聽說有違它命c成分得只能放一個月  因為開瓶超過一個月就沒有美白的功能在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