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只有三件是因為第四件是後來才拿到的~~~

 

 

 

今天的洋裝都不是我自己買的xdd

是我阿姨送的高級貨~~~~

但只有一件穿出去過

先來第一件 我覺得這件穿去婚裡會太搶走新娘風彩xdd

 

因為這件好像婚紗版的洋裝呀~~ 細節超像婚紗

   

裝飾超像~

 

 

 

 

再來這件是穿去聚會的洋裝~~~

 

這件穿去喝喜酒就不錯 不會跟新娘像雙胞胎的fuxdd

  

#細節

  

雖然金光閃閃但又不會太高調~~我的菜xdd

 

 

 

 

 

再來這件應該只能單純的吃飯穿((不能逛街那些

因為這件對我來說要穿高跟鞋比較Ok  

我看起來又更矮了((大哭

   

扣子是真的可以解的喔 我有試xd

 

裙擺我好喜歡~~

 

 

 

 

 

 

 

這件就是後來才拿到的  

黑色下擺是我阿姨覺得太短自己再加上去的

腰帶也是她請人做的~

 

因為洋裝本身在腰上有做皺摺(?)設計

不加腰帶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下擺近拍~~~

 

 

洋裝真的是圓身的好朋友

然後我大腿太粗所以不能太短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