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星期走低調華麗風~~~~

 

 

是說我太久沒用sf的指甲油了  好不習慣刷頭

所以擦得很爛請見諒呀>""""<

 

 

是說我原本是看到上圖 想說很好看就存起來可以發指彩文~~~

為了這個我還調動了我原本的今天要發的~~~

 

後來才看到這張~發現短甲擦也好看~~~

不過短甲的亮片集中在指尖就行哩~

以上圖片均來自網路

 

今天的用品是missha的金色亮片 和sf的黑色指甲油

兩者沒有限定說要哪個牌子 反正有就ok~

 

因為我現在是長甲~所以我是照長甲那張擦低

首先先把黑色擦到飽和~~~

在用金色亮片先擦到指腹中間

這張沒有是因為我擦完兩層後才發現不像 於是第三層才擦到指腹~

第一層好囉~~~

這就是後來有在補到指腹中間的照片~

大拇指失敗了呀>"""<  還是要一層一層擦才ok喔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無名指忘記修到邊= =

 

這隻有比較像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