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今天是臻的愛心~~~~~~~~~~~

 

 

 

不得不說我為啥以前都沒有正眼看過它~~

它真的好好用呀

用到後來逛小屈和康是美時才發現原來它是潤髮乳

潤髮乳四條的組合才2百多 我現在用的都超過了(((4條都是今天的容量

 

#細節

這我就不多說了xd

 

#質地

 

我用的量比這個還多喔

大概是50元硬幣的量~

 

#使用前後

 

我用了一個月 當然一周只有2次 因為我當做髮膜再用

雖然after的照片是我出去被風吹成瘋婆子之後的事

髮尾有點毛之外  但它真的變比較乖了

之前有看到它還有出另外兩款  等這個用完就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